贾乃亮年终送经纪人汽车 被赞中国好老板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30 02:05:23

   每到年终岁尾,很多明星艺人都会给自己的员工们发放年终大奖。日前,贾乃亮的经纪人微博发文晒贾乃亮送的汽车,并称贾乃亮是中国好老板。

QQ截图20160130020245.jpg

    1月28日,贾乃亮的经纪人就在自己的朋友圈内晒出了贾乃亮送出的年终奖,一辆价值七八十万人民币的汽车,并且留言称“其实乃爸贾乃亮才是中国好老板,刚刚硬是把我撵到4S店提车,这个年终大奖让我太意外了!”

    在娱乐圈,因为送出超级大方的年终奖而名声在外的明星们不在少数。杨幂结婚前一直很大方,曾因为发出“20万巨额红包”最早被封为业内良心,结婚后虽然和刘恺威合并为一个红包,但依旧保持着送大方红包的传统。另一位著名的良心老板黄晓明Angelababy夫妇,也分别曾以百万名车赠予各自的经纪人。

    而就在不久前,网曝周冬雨经纪人生日,收到了周冬雨送出的一辆80万的豪车作为生日礼物。腾讯娱乐随后联系了周冬雨的经纪人赵小姐,赵小姐默认此事属实,并感动的表示,收到这份生日礼物十分意外与感动,周冬雨在日常生活中就是一个非常慷慨的人,“为人非常的慷慨、大方,工作也很努力”。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