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宪家庭背景被扒令人咋舌 揭其老公陈道明包养左小青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1 13:47:50

  近年来,陈道明因多次抨击艺人而再次引起网友关注,接着其各种隐私被网友曝光,老婆杜宪的家庭背景及包养左小青内幕也被扒出。据了解,杜宪父亲是清华大学教授,家庭背景令人咋舌。

3.jpg

杜宪家庭背景被扒令人咋舌 揭其老公陈道明包养左小青内幕

  说起陈道明的妻子,其实也是一位才女。从年龄上讲,杜宪比陈道明要大一岁,两人也算得上是姐弟恋了。据说,杜宪和陈道明二人都是初恋,陈道明和妻子杜宪认识的时候,杜宪还在北京广播学院就读。当时的陈道明,则是天津人艺的一名普通的演员。在1978年,杜宪到天津看望自己的舅舅,而舅舅则将自己同单位的陈道明介绍给了杜宪。

  不过在当时,在杜宪父母知道了女儿的恋情后,杜宪的父母对陈道明的职业感到不满意,反对他们的交往。论起两人的家庭,其实都是书香门第。只是一个在北京一个在天津。杜宪的父亲是清华大学教授,而陈道明的父亲是从当年的燕京大学毕业,后到了天津医科大学教英语。而为了能和杜宪走到一起,陈道明于1979年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