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阳娜娜男朋友是谁?刘昊然王俊凯变情敌粉丝互掐

来源: 新浪网 2016-01-19 14:17:24

  台湾人气小美女欧阳娜娜,因为和刘昊然合作被质疑在交往,但是网上又疯传欧阳娜娜王俊凯吻照,难道欧阳娜娜和王俊凯恋爱了?并且引起双方粉丝互掐撕逼大战。

1.jpg

  因《真正男子汉》的热播,只拍过一部戏的刘昊然一跃成为当红炸子鸡,随后刘昊然女友欧阳娜娜被网友扒出。据了解,刘昊然在《北爱》中与欧阳娜娜假戏真做,多次微博传情。说起来刘昊然最好的搭档应该算欧阳娜娜了。自从两人合作了《北京爱情故事》之后,两人成为了好朋友。这一对呼声很高的CP在微博上的互动频率特别高,一度有欧阳娜娜的地方就有刘昊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