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巴图扮演嬴荡举鼎而亡 揭巴图为何与亲生父亲英达父子缘尽

来源: 凤凰网 2015-12-30 14:03:37

  宋丹丹儿子巴图在《芈月传》扮演的嬴荡就要死了,宋丹丹更是一次调侃儿子,十分有趣,网友纷纷点赞!巴图也因嬴荡这个角色大受欢迎,人气大增,网曝巴图与亲生父亲英达毫无交集、父子缘尽,究竟是怎么回事?

0.jpg

图为:《芈月传》中巴图扮演的嬴荡自不量力举鼎而亡

  《芈月传》在12月29日晚播出的第60集中,宋丹丹的儿子巴图饰演的嬴荡因举鼎而亡。宋丹丹公司微博截图嬴荡举鼎而亡的图片,向宋丹丹与刘涛两位母后打趣,惋惜表示“赢荡就这么去了”。

  随后,宋丹丹转发互动,并调侃儿子巴图,称:“看着这张大胖脸~~去了就~~去了吧!荡儿举鼎分几步?按配图分四步:哎~呀~我~去!”网友纷纷调侃表示“宋丹丹是亲妈”。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