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朱珠个人资料惊人是红三代 与总裁男友红毯裸背凸点

来源: 新浪网 2015-12-29 10:11:36

  2015世界最美面孔前100强新鲜出炉,而作为中国排名第一的女星朱珠,一句秒杀了范冰冰和刘亦菲等女神级人物,朱珠的个人资料也遭疯狂搜索,原来朱珠是红三代,不但与多名男星有染,而且还曾交往尤文图斯总裁,更与男友高调走红毯大秀裸背凸点。

1.jpg
朱珠


  TC Candler从1990年开始评选世界最美百人,迄今已有25年的历史,人气、长相、气质等都被列为评选标准。韩国女星NANA连续两年登顶,我们熟悉的在《哈利波特》饰演赫敏的艾玛沃特森排名第四,而中国女星则有4人上榜,分别是朱珠(26名)、鞠婧祎(53名)、刘亦菲(77名)、柳岩(89名)。去年排第66位的范冰冰在今年则无缘榜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