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发文疑渴望幸福 揭姚笛为文章堕胎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8 15:42:47

  姚笛自从与文章的婚外情被曝光后,一直处于低谷,今日姚笛微博发文疑渴望幸福,获网友鼓励。姚笛和文章的旧事也再度遭扒,据爆料姚笛还为文章堕过胎,怪不得爱得那么义无反顾。


 

4.jpg

    文章与姚笛贴面照传出后,网友关注的是,文章方面如何做好这次危机公关。起初,文章的经纪人回应说,文章夫妇一直以来被部分媒体误解的原因,是客观存在着一个矛盾,“在生活中,他们只想当普通人却被当成艺人;在工作中,他们想好好做演员却被当成明星。”随后,文章通过微博发表声明称咎由自取,在日后的日子会好好弥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