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赞邓超新一代"喜剧之王” 回顾其与孙俪恋爱过程

来源: 网络 2015-12-18 14:02:58

  今日,周星驰导演新片《美人鱼》在北京举行“only you”主题发布会。他布会上盛赞邓超是“新一代‘喜剧之王’”,邓超虽然显得有些受宠若惊,但仍幽默表示,“您能再说一遍么?”逗逼超的本性暴露无疑,如此逗逼是怎样追上我们高冷的孙俪娘娘呢?

周星驰.jpg

周星驰赞邓超新一代"喜剧之王” 揭其与孙俪恋爱过程

    今日,周星驰导演新片《美人鱼》在北京举行“only you”主题发布会。开始前,现场一直单曲循环播放罗家英在电影《大话西游》中演唱的歌曲《only you》,搞笑又怀旧。他在自己新片《美人鱼》的发布会上盛赞片中演员邓超是“新一代‘喜剧之王’”,邓超虽然显得有些受宠若惊,但仍幽默表示,“您能再说一遍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