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晒素颜照卖萌搞怪 揭秦海璐老公王新军与前妻唐静为什么离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5 16:02:17

   很少发自拍照的秦海璐也开始晒素颜照了,照片中秦海璐嘟嘴卖萌似少女,十分搞怪。秦海璐的私生活一直很低调,据悉秦海璐老公是演员王新军,王新军有过一段婚姻,据悉王新军与前妻唐静感情一直很好,所以网友很好奇王新军和前妻唐静为什么离婚?

1.jpg

    昨日下午,秦海璐在微博晒出自拍照,配文称:“抱怨姐不发自拍的来了!相信姐的颜,姐已经尽力!”自拍中,秦海璐身着浅色系卫衣,运动范儿十足,头发微卷蓬松,眯眼嘟嘴卖萌,展现出少女心的粉红面,俏皮活泼。

    网友看到自拍后纷纷留言赞叹:“啊呀,18岁的小姑娘!”、“颜好就是任性啊哈哈。”、“大姑娘今年16了吧,美爆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