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第七期嘉宾孙俪路透图曝光 揭孙俪下巴是痣还是唇钉

来源: FACE娱乐 2015-12-10 11:17:44

  奔跑吧兄弟第七期嘉宾被曝有孙俪,其路透图也曝光,邓超夫妇终于合体了,网友们都非常期待。《芈月传》正热播,孙俪下巴是痣些还是唇钉也被受网友们关注,细心的网友发现,孙俪早期的照片并没有痣,后来下巴的痣似乎越来越明显了。

360截图20151210111729390.jpg

孙俪

    孙俪曾在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自己扮演甄嬛的“有痣”近照:“哎呀,在下所生长的面部位置是极好的,于娘娘的朱唇下若隐若现,是最好不过了。我愿旺财又旺福,虽会粉底遮不住,倒也不负恩泽。说人话:俺是一颗美人痣,真不是痘痘!”不少人对于孙俪的痣感到好奇,孙俪早期影视剧中可以看出,下巴上是没有痣的,后来痣开始是一小点,到如今已经非常显眼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