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承认微整容 跑男里嘉宾Baby用的黑面膜是什么牌子曝光

来源: YOKA时尚 2015-11-23 23:07:35

  导读:如果你还没听说过时下最火的综艺神剧《奔跑吧兄弟》那你肯定Out了!如果你还不知道跑男里嘉宾Baby用的黑面膜是什么牌子那就更Out了!

    新浪娱乐讯 一直深陷“被整容”风波的杨颖也一直在努力证明自己,发童年照,发秒拍,甚至还做了个面部鉴定。细数Baby杨颖证明自己未整容的这一路,采用的方法层出不穷。最终被界定为没有手术,没有假体,只有“微整”的痕迹。
 
跑男Baby、王宝强、欧弟“自黑三人组”

跑男Baby、王宝强、欧弟“自黑三人组”

跑男王丽坤黑衣侠

跑男王丽坤黑衣侠

跑男Angelababy露素颜

跑男Angelababy露素颜皮肤也水嫩到不行

   Baby首次曝光敷面膜后素颜肌

   在上一期的《奔跑吧兄弟》中上演史上最囧韩国之旅,跑男跑女不仅在韩国展现大胃王本领还五人合宿囧屋。不过在欢愉之际我们发现大家却齐刷刷黑面膜附体,集体“自黑”是什么情况?眼疾手快的美容编辑告诉你,其实她们在敷的就是时下最火的Mopair微炭黑面膜。

   Angelababy在本期韩国之旅村屋环节首次大胆亮出了自己的素颜肌肤。可以看到敷完面膜后素颜肌肤的baby肌肤水嫩到不行,当然细心的网友和编辑也发现了其中关键—就是明星御用的Mopair微炭黑面膜。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