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成名前的辛酸!揭秘范冰冰被多少男人睡潜规则上位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3:44:50

  范冰冰从当年的负面新闻女星到如今成功的范爷,到底经历过什么?如今范冰冰与李晨已经交往而且传出结婚消息,但是范冰冰与其他男人的混乱情史还是被扒出,网友更是盘点出范冰冰被多少男人睡,天生有男人缘的范冰冰,身边围绕的男人实在是太多了。

2345截图20151110134407.jpg


    16.穆晓光

    在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的比赛中,有位记者拍到了范冰冰传闻中的新任男友、她的现任经纪人穆晓光。比赛结束时,穆晓光找到记者,要求把照片删掉,该记者删除后,他误认为记者根本就没删,于是争抢电脑。争执中,范冰冰的保镖伸手掐住了记者的脖子。电脑随后飞了出去,摔坏了光驱。


    17.韩青

    2001年,《乱世飘萍》拍摄完毕,范冰冰公开表达自己对韩青的感情,并明确表示“他是我的男朋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