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童舒个人资料曝光 老公不是于和伟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5 00:22:59

  今日,因为于和伟出轨王丽坤,于和伟老婆备受关注。很多网友好奇于和伟老婆是不是杨童舒。据杨童舒个人资料显示,杨童舒老公不是于和伟,两人只是有搭档演过夫妻。

360截图20151105001149843.jpg

杨童舒个人资料曝光 老公不是于和伟

  据了解,杨童舒曾被爆背后有一位很有“实力”的老公默默支持,附近邻居表示,这位男士就是这家的男主人,也就是杨童舒传说中的那位“实力”老公。当天杨童舒一直抱着的两岁左右的男孩,是杨童舒从未在媒体前曝光的儿子,小家伙长的虎头虎脑,十分可爱。09年底杨童舒曾因工作劳累等原因生下一个早产儿,按时间推算,这个男孩很有可能就是杨童舒当年那个放在保温箱中的早产儿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