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届戛纳电影节开幕众星云集 世界名模刘雯最闪亮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4:04:21

  2015年第68届戛纳电影节开幕,明星俊男靓女目不暇接,除了人气超高的范冰冰之外,令人期待的明星还有一位,就是世界名模大长腿刘雯。气场超强大,并且穿什么都能hold住并成功吸引所有人的目光。今年,刘雯将以怎样的形象亮相戛纳红毯呢?

刘雯1.jpg

 

资料图

 

    2015年第68届戛纳电影节于5月14日正式拉开帷幕,中国《捉妖记》剧组、《鬼吹灯之寻龙诀》剧组征战戛纳,在红毯上双方俊男美女齐上阵,忙坏了国外的媒体记者,不过群英荟萃中,范爷范冰冰依旧是最大赢家,有网友表示能与范爷抗衡的也只有刘雯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