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颜值pk 基因这种东西太强大

来源: 新华网 2015-04-24 13:52:01

  明星们大都有着超高的颜,现在大明星们对于结婚也已经不开始那么隐秘了。生孩子结婚一气呵成,像杨幂样戚薇,没准还能赶上参加《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的第六季第七季的节目呢。大多数星儿代都遗传了爹妈的好颜,下面跟小编来领略下基因这种强大的物种。

3.jpg

 

  从“慕沙公主”到“阿朱”,刘涛是公认的古装美女。在嫁给富商王珂后,刘涛生下一儿一女。如今,刘涛的女儿已经满5岁,眉清目秀,古怪精灵,一双大眼睛透着灵气。有网友曾找出昔日刘涛青涩时期的照片,发现刘涛女儿和她一样的清秀乖巧,五官如出一辙,仿佛是“双胞胎”。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