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汪峰结婚 揭两人恋爱轨迹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0 13:43:06

  近日,有港媒爆章子怡与汪峰已在港登记结婚,此消息一出引来网友纷纷围观,这是又要上头条的节奏么?自两人恋情曝光之后,“峰子恋”在娱乐圈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话题高潮,其间有祝福也有谩骂声,现在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下他们的恋爱轨迹吧!

c5fb0cfcc03362e3bced7608e7717c50.jpg

章子怡汪峰结婚 揭两人恋爱轨迹

 

    据港媒爆料,章子怡和汪峰已经在港登记注册结婚。搜狐娱乐通过香港婚姻注册处查询,发现二人确实于3月29日提交了结婚申请,之所以在港注册,是因为章子怡2007年通过优才计划已获香港居民身份。
  
  章子怡宣传说,“这是没有的事。我们也刚收到香港的朋友发的这张图,在查找图片来源。结婚肯定是没有的事。”搜狐娱乐尝试联系汪峰助理,但对方未接电话。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