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捧场时尚星秀红毯 孟瑶裸色长裙亮相凸显玲珑身材

来源: 2014-10-24 17:12:34

  10月23日晚,由时尚集团举办的“时尚星秀名流之夜”在京举行,发布会吸引了众多知名一线艺人捧场,红毯环节星光熠熠,“性感女神”孟瑶性感亮相,一袭钉珠绣片的裸粉色蕾丝鱼尾长裙完美勾勒出孟瑶玲珑有致的身材,陈楚生、金巧巧、宋佳、关悦等艺人也出席活动。

 众星捧场时尚星秀红毯 孟瑶裸色长裙亮相凸显玲珑身材
 

   10月23日晚,“性感女神”孟瑶亮相“时尚星秀名流之夜”红毯。精致的挽耳长发优雅大方,镜头前的孟瑶性感中透着一份甜美,不经意间的回眸一笑更是掀 起现场镁光无数。时尚集团副总裁林卫东先生表示,《时尚星秀》是时尚集团进军移动互联网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大步。除了《时尚星秀》,由时尚集团发起大型真 人秀节目《中国时尚大咖秀》正式启动,《时尚星秀》APP为唯一报名投票选拔平台。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