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静或遇内部改革从央视离职 行情不佳续名嘴跳槽

来源: 2014-10-13 23:46:57

    对于柴静,一个率直勇敢的美丽记者,大家并不陌生。2003年是一个人人为之后怕的年代——非典时代。而柴静,一个既是主持又是调查记者的柔弱女子,却不惧病毒冒死入非典一线采访。就如她所言:“一名新闻工作者,要始终站在离新闻最近的地方,用敏锐的眼神洞悉真相。”柴静  时隔11年,柴静先后接档了《面对面》《看见》等栏目,身兼

  对于柴静,一个率直勇敢的美丽记者,大家并不陌生。2003年是一个人人为之后怕的年代——非典时代。而柴静,一个既是主持又是调查记者的柔弱女子,却不惧病毒冒死入非典一线采访。就如她所言:“一名新闻工作者,要始终站在离新闻最近的地方,用敏锐的眼神洞悉真相。”

柴静

  时隔11年,柴静先后接档了《面对面》《看见》等栏目,身兼数职的她虽然辛苦,但也乐在其中。然而,从今年10月份以来,柴静多次被曝已从央视离职的消息,但其本人至今未予以回应。经过网友和媒体地深入挖掘,作为柴静《看见》栏目的搭档邱启明,在一次采访中透露,去年《看见》停播时柴静已有辞职意向,并称目前她已离职。

  其实,大家对柴静是否离职的消息并无较大兴趣,引人瞩目的是央视名嘴依次离职跳槽的事实。为何柴静也选择离职?据知情人表示,因地方卫视收视率猛增,曾“叱咤”一时的央视如今大不如前,所以,央视内部进行了一些改革和调整。继而有人猜测:是不是央视行情不佳,名嘴们就跳槽谋他路?不过,职场的选择,本来就是个人的自由,毕竟“人往高处走,水也是向低处流。”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