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让爱益起跑”义卖活动正式上线

来源: 2014-10-13 17:46:37

    由大业传媒集团和浙江卫视共同出品的《奔跑吧兄弟》已于10月10日晚热力开播,且开播收视不俗;欢乐搞笑的游戏内容和令人喷饭的逗怪桥段无不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同时,出品方协同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共同举办的“让爱益起跑”义卖活动也在全面展开。  作为一档具有体育竞技色彩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号召人们运动起来,让生活充满激

  由大业传媒集团和浙江卫视共同出品的《奔跑吧兄弟》已于10月10日晚热力开播,且开播收视不俗;欢乐搞笑的游戏内容和令人喷饭的逗怪桥段无不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同时,出品方协同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共同举办的“让爱益起跑”义卖活动也在全面展开。

  作为一档具有体育竞技色彩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号召人们运动起来,让生活充满激情和正能量,从而带动整体国民身体素质的提高。栏目在倡导都市人运动健康的同时也不忘远在贫困地区缺乏运动设施的孩子们;为了让他们也拥有和都市孩子同样快乐运动的权利,栏目环节设计中特意把每期的终极大奖和明星私人藏品拿出义卖,所得通过青基会全部捐助给贫困地区孩子们购买运动设施。

  根据全国31个省的农村中小学的38万多名学生进行的监测表明,农村中小学体育设施匮乏,体育课长期被视为正常教学的附属品。针对于贫困地区这种现状,《奔跑吧,兄弟》明星团将大家在栏目中通过团结努力争取而夺得的终极大奖捐赠出来,与粉丝们“益起”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架设快乐体育设施。

  首期义卖品为《奔跑吧兄弟》第一期终极大奖之奔马999千足金金条三根,每根金条都是奔跑吧兄弟明星团通过携手努力,奋力争取而来,饱含明星们对贫困地区孩子们快乐运动、健康蹦跑的期望。

  首期义卖所得善款,将为贵州省铜仁市淮家镇大士村小学配备一套价值两万元的体育器材,其他多余善款将用于为孩子们购买专业运动跑鞋。

  让爱益起跑,与奔跑兄弟团一起为贫困地区孩子献出一份爱心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