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晒十年前照 网友吐槽邓超不给换肾6

来源: 2014-10-13 09:47:48

    第10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10月12日落幕,孙俪一举获得了最具人气女演员和观众喜爱的女演员两个奖项,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视后”。14日零点39分,孙俪发微博感谢粉丝的多年支持,并配上十年前得奖的旧照来感叹时间的流逝。孙俪称:“十年前的我……十年后的我……幸运的是一直有你们的爱和陪伴@孙俪官方影迷会。今天又得奖

  第10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10月12日落幕,孙俪一举获得了最具人气女演员和观众喜爱的女演员两个奖项,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视后”。14日零点39分,孙俪发微博感谢粉丝的多年支持,并配上十年前得奖的旧照来感叹时间的流逝。孙俪称:“十年前的我……十年后的我……幸运的是一直有你们的爱和陪伴@孙俪官方影迷会。今天又得奖了,还是两个,谢谢你们。”

孙俪

  照片中,十年前和如今的孙俪容貌几乎没有什么改变。这组照片得到了数万粉丝们的热赞:“十年前的你跟十年后的你容貌一直没变,唯一变化的就是你变得更加优秀,也为我们带来很多经典影视,我们永远支持你,加油。” 但也有网友在点赞的同时不忘给邓超差评:“邓超还不给你换手机(iphone6),差评!”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