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雾霾新技能 李易峰卖萌晒单手俯卧撑照

来源: 2014-10-11 18:47:27

    近日,雾霾波及全国各地,大家纷纷用口罩抵御雾霾。演员李易峰10月10日在微博俏皮的写道:“今天是卖萌日,用卖萌击败雾霾吧!”还一并上传了两张照片,照片中李易峰分别用两手的食指顶着酒窝,瞪着大大的眼睛满脸的萌样,另外一张,单手撑地做俯卧撑,看上去有模有样。  网友纷纷调侃,“第一张卖萌,第二张秀强壮,你给其他人留条活

  近日,雾霾波及全国各地,大家纷纷用口罩抵御雾霾。演员李易峰10月10日在微博俏皮的写道:“今天是卖萌日,用卖萌击败雾霾吧!”还一并上传了两张照片,照片中李易峰分别用两手的食指顶着酒窝,瞪着大大的眼睛满脸的萌样,另外一张,单手撑地做俯卧撑,看上去有模有样。

  网友纷纷调侃,“第一张卖萌,第二张秀强壮,你给其他人留条活路好吗?”“拍完肯定就趴下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