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陈庆聪 :黄晓明Angelababy婚礼我包了

来源: 2014-10-11 14:47:17

    作为艺人身份又是老板身份的歌手陈庆聪(葱头),近日在深圳海岸城举行“爱万年全国巡回歌友会”,陈庆聪婚礼公司冠名巡回签唱会,活动现场粉丝云集。陈庆聪现场演绎了7首歌曲,白马王子形象出现的陈庆聪大秀劲歌热舞的同时,也与粉丝展开了一连串的亲密互动。  陈庆聪被记者问到最想做圈内哪位艺人婚礼的时候,陈庆聪果断表示:“黄晓明

  作为艺人身份又是老板身份的歌手陈庆聪(葱头),近日在深圳海岸城举行“爱万年全国巡回歌友会”,陈庆聪婚礼公司冠名巡回签唱会,活动现场粉丝云集。陈庆聪现场演绎了7首歌曲,白马王子形象出现的陈庆聪大秀劲歌热舞的同时,也与粉丝展开了一连串的亲密互动。

  陈庆聪被记者问到最想做圈内哪位艺人婚礼的时候,陈庆聪果断表示:“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婚礼我包了。他们敢结,我敢包。如果他们喜欢高尔夫户外婚礼,陈庆聪的婚礼公司是最好选择,我了解圈内朋友要什么,我做婚礼公司也是首先为圈内朋友服务。”

  这几年人气越来越旺的陈庆聪经营马卡龙甜品连锁店、婚礼公司、猫咪玩具、地产、红酒等商业领域。这次陈庆聪婚礼公司冠名陈庆聪歌友会,也是葱头自己的想法。陈庆聪的婚礼公司为很多名流举办婚礼,陈庆聪策划自己的婚礼一度轰动娱乐圈,去年在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举办婚礼,规模空前庞大,商界名流、娱乐圈一众明星纷纷现身。法拉利、兰博基尼等百辆豪车云集,红毯斗艳堪比戛纳,震动业界。

  歌友会当天陈庆聪现场准备了价值超过10万礼物给歌迷,葱头表示会亲自为歌迷举行婚礼,幸运的歌迷拿到礼物大呼要结婚。据了解,陈庆聪提前曝光自己新专辑封面也是想给歌迷惊喜,提前庆祝。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