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卖萌耍帅嗨不停 秀对抗雾霾新技能

来源: 2014-10-11 13:47:22

    近日,雾霾波及全国各地,大家都纷纷戴口罩抵御雾霾。10月10日,李易峰却通过微博卖萌击败雾霾,并俏皮的称:“今天是卖萌日,用卖萌击败雾霾吧!”照片中,李易峰分别用食指顶着可爱的小酒窝,瞪着大大的眼睛满脸的萌样,另外一张,单手撑地做俯卧撑,看上去做的有模有样。李易峰卖萌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前来围观并调侃,有网友

  近日,雾霾波及全国各地,大家都纷纷戴口罩抵御雾霾。10月10日,李易峰却通过微博卖萌击败雾霾,并俏皮的称:“今天是卖萌日,用卖萌击败雾霾吧!”照片中,李易峰分别用食指顶着可爱的小酒窝,瞪着大大的眼睛满脸的萌样,另外一张,单手撑地做俯卧撑,看上去做的有模有样。

李易峰卖萌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前来围观并调侃,有网友称:“第一张卖萌,第二张秀强壮,你给其他人留条活路好吗?”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