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晒与妻子搞怪照 吃美食证自己活得很好

来源: 2014-10-11 11:47:53

    8日,有网友在微博突然爆料小沈阳在北京遭遇车祸身亡,还公布了车祸现场照片,甚至还有“遗照”。但照片的PS痕迹太明显,纷纷遭到网友质疑。  9日下午,小沈阳妻子沈春阳也通过微博晒出小沈阳照片,照片中的他调笑似地抬手指向前方,与微博配文“谣言,止住、止住、止住吧,我很好”恰成呼应。  10日晚上18时左右,小沈阳也为了

  8日,有网友在微博突然爆料小沈阳在北京遭遇车祸身亡,还公布了车祸现场照片,甚至还有“遗照”。但照片的PS痕迹太明显,纷纷遭到网友质疑。

  9日下午,小沈阳妻子沈春阳也通过微博晒出小沈阳照片,照片中的他调笑似地抬手指向前方,与微博配文“谣言,止住、止住、止住吧,我很好”恰成呼应。

  10日晚上18时左右,小沈阳也为了证明自己“活得很好”,发布微博并配上了与妻子搞笑的图片以及美食图。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