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今开播 面临意外郑恺变身“金刚狼”

来源: 2014-10-10 10:46:45

    继《中国好声音》落下帷幕之后,浙江卫视再推重磅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邀请邓超、Angelababy、郑恺、李晨、陈赫、王宝强、王祖蓝等七位明星参加,在世界各地展开了精彩激烈的对战游戏。据悉,首期节目中郑恺与陈赫再续兄弟情,在残酷的竞争中传递满满正能量。据悉,《奔跑吧兄弟》今晚将在浙江卫视和腾讯视频首播。  阳光

  继《中国好声音》落下帷幕之后,浙江卫视再推重磅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邀请邓超、Angelababy、郑恺、李晨、陈赫、王宝强、王祖蓝等七位明星参加,在世界各地展开了精彩激烈的对战游戏。据悉,首期节目中郑恺与陈赫再续兄弟情,在残酷的竞争中传递满满正能量。据悉,《奔跑吧兄弟》今晚将在浙江卫视和腾讯视频首播。

  阳光跑男面临意外挑战 郑恺变身“金刚狼”

  《奔跑吧兄弟》引进自韩国超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 Man》,以高强度的竞技游戏与意想不到的剧情设计而深受观众喜爱,也对明星的综合素质提高了极高的要求。首期节目于杭州著名景点曲院风荷录制,七位“奔跑团”成员走进了许仙与白蛇的神话世界中,将分成小队完成唤醒白蛇的营救任务,找到隐藏的宝藏。然而任务途中困难重重,有“指压板”铺就的险恶道路,也有以一敌十的神秘嘉宾助阵,为众人的奔跑之旅设下阻碍。

  作为拥有短跑运动员经历的成员,郑恺在“奔跑”过程中占有先天优势,索性尽情释放平日健身积累的肌肉力量,在“水上乒乓球”等环节中都有突出表现。节目组也将郑恺设定为酷帅的超级英雄“金刚狼”,可见其爆发力之惊人。

  郑恺陈赫大学舍友再联手 尽显兄弟情谊

  由于“兄弟们”大多是首次参加真人秀节目,面对种种意想不到的障碍赛是状况频出,陈赫更是因为太拼命而导致腰伤复发,无法继续比赛。最终,队友Angelababy与郑恺一左一右扶起陈赫,三人并肩走到终点,令现场工作人员也为之动容。而在接下来的“撕名牌”比赛中,郑恺作为陈赫大学时的舍友,更是义不容辞接受了“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的委托,带着自己和陈赫的两张名牌投入比赛,成为场上唯一一位“双命选手”,在肉搏厮杀的“战场“之上展现出浓浓的兄弟情谊,成为本期节目最正能量的一大看点。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