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网专访杨玏:80后的青春已经越走越远

来源: 2014-10-08 13:47:00

    放眼现如今的娱乐圈“小鲜肉”可谓品种缤纷绚烂,但杨玏绝对是那种能让你一见先钟情,然后越品越有味儿的款式。身上有“星二代”光环,却不甘在其父的庇护下成长,打算用自己的演技在血雨腥风的娱乐圈拼出一条血路。大半年前,他还是《大丈夫》中用情至深的“赵康”,而现在,他是某视频网站热播剧《匆匆那年》里人见人爱的“陈寻”。日前,

  放眼现如今的娱乐圈“小鲜肉”可谓品种缤纷绚烂,但杨玏绝对是那种能让你一见先钟情,然后越品越有味儿的款式。身上有“星二代”光环,却不甘在其父的庇护下成长,打算用自己的演技在血雨腥风的娱乐圈拼出一条血路。大半年前,他还是《大丈夫》中用情至深的“赵康”,而现在,他是某视频网站热播剧《匆匆那年》里人见人爱的“陈寻”。日前,粉丝网记者与这位大男孩面对面,虽然出道不久,作品不多。但早在冯小刚电影《唐山大地震》和《非诚勿扰2》拍摄时,他就已经是电影的副导演。面对记者他侃侃而谈,完全看不出一位新人的青涩。

杨玏与粉丝网

杨玏接受专访

  粉丝网:《匆匆那年》本身就是一部非常畅销的小说,在接拍这部戏之前你读过这部小说么?给你最大的触动是什么呢?

  杨玏:我可以算作这部小说的忠实读者,非常喜欢看。在看这部小说的整个过程中我都没有留过眼泪,但在看小说番外篇的时候,我着实的被打动了,用泪如泉涌这个词都不为过。这段内容我现在回想都会感觉意味深长,大概就是说我们80后这代人的青春已经慢慢逝去了,我们这代人已经走到了另一个路口,面临着家庭、事业另一番选择。这些内容可以说是刺中我心里最敏感的部位,以前我还一直以为自己岁数挺小的,但是看完这部小说,我觉着自己真的该肩负责任,成熟一点了。

  粉丝网:对于网络剧这种形式你怎么看?你觉得网络剧这种形式是否会影响到电视剧这块市场?你对网络剧的市场前景怎么看?

  杨玏:我本人对网络自制剧了解的并不是很多,但也看过一些比较经典的网络自制剧作品,比如《屌丝男士》、《万万没想到》。我真的没想到网络自制剧除了那些无厘头或者搞怪喜剧题材外,拍这类严肃的青春题材也能有如此高的水准。我相信网络自制剧的发展前景肯定会越来越好,这种形式肯定是一个趋势。自制剧这种形式给了很多有才华的年轻演员机会,而且网络观看更显私密,比较尊重个人意愿,想看什么自己来决定。

  粉丝网:作为“星二代”你是否有压力?毕竟头上都会有光环,而且你父亲杨立新老师也是不折不扣的演技派,剧组的其他同事会不会经常拿你跟父亲作比较?

  杨玏:首先我每次进组都不会去提我爸是谁这事儿,但随着相关新闻曝光多了之后,这件事大家也都知道了,不过没有人会拿我跟我爸的演技去做比较,因为我俩根本不是一个量级,我比他差的太远了。

  粉丝网:你比较欣赏的演员有谁,你父亲算作其中一位么?你在表演上是否会有借鉴呢?

  杨玏:我爸就是一个,当然还有“人艺”那些老戏骨,他们身上的东西值得我用一辈子去学。但我从来不会在表演上去借鉴谁,因为角色本不同,复制起来难度太大。

  粉丝网:现在网上有个银幕“四小男神”你听说过么?李易峰、吴亦凡、蒋劲夫还有你,你对这个封号有什么看法?

  杨玏:确实今年出来的作品都挺受观众肯定,然后就有更多的机会找到我。我是挺感激的,这也让我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至于外界的这些封号我并没有什么感觉,对我来说意义也并不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