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出席代言匆匆离场 现场大谈美容心得

来源: 2014-09-30 12:46:36

    粉丝网娱乐讯 9月29日,由满婷推出的“中华神皂”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并特邀请著名女星张馨予亲临现场助阵。现场,张馨予以一袭黑色长款礼服亮相,并表示自己刚刚结束《女神的新衣》录制,而自己的新戏也即将开拍。  现场,张馨予谈及自己的美容秘诀,表示自己在不必要的情况下并不会化妆,因为化妆对皮肤的侵害很大,而且在休息时,

  粉丝网娱乐讯 9月29日,由满婷推出的“中华神皂”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并特邀请著名女星张馨予亲临现场助阵。现场,张馨予以一袭黑色长款礼服亮相,并表示自己刚刚结束《女神的新衣》录制,而自己的新戏也即将开拍。

  现场,张馨予谈及自己的美容秘诀,表示自己在不必要的情况下并不会化妆,因为化妆对皮肤的侵害很大,而且在休息时,也会常常用精油按摩皮肤。而在了解到该款产品正是“精油皂”,并且由纯手工制造不含任何化学物质后,张馨予表示自己会坚持使用该产品。最后,张馨予在与产品公司高层合影后匆匆离场,奔赴下一个工作地点。(王博 图/文)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