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深V长裙性感亮相 称有意考虑生第三胎

来源: 2014-09-30 10:48:39

     9月29日,孙俪身着一袭嫩黄色深V长裙性感亮相上海某金饰品旗舰店,现场人气爆棚,不少粉丝远道而来只为一睹“娘娘”的芳容。日前,由郑晓龙执导的新剧《芈月传》已开拍近一个月,谈到这部戏,身为女主角的孙俪坦言:“到现在为止,一切都还挺顺利的,这次进组,从导演、美术、造型、服装、摄影都是《甄嬛传》的原班人马,他们都想要超

 

  9月29日,孙俪身着一袭嫩黄色深V长裙性感亮相上海某金饰品旗舰店,现场人气爆棚,不少粉丝远道而来只为一睹“娘娘”的芳容。日前,由郑晓龙执导的新剧《芈月传》已开拍近一个月,谈到这部戏,身为女主角的孙俪坦言:“到现在为止,一切都还挺顺利的,这次进组,从导演、美术、造型、服装、摄影都是《甄嬛传》的原班人马,他们都想要超越自己,所以每个人都很拼,整个制作环境感觉很好。”

孙俪

  《甄嬛传》全球热播的时候,孙俪以风格截然不同的《辣妈正传》火爆荧屏,让所有人大呼惊喜。而正在拍摄中的这部《芈月传》则以更大的故事格局、更复杂的人物性格,让观众们盼得好生心急。前不久,刘涛在采访中曾透露和孙俪演《芈月传》非常爽。对此,孙俪直言:“当然爽,因为我在戏里老保护她,像个公子哥一样保护她,我跟她合作的非常好,很开心,因为她也是两个宝宝的妈妈,我们私下里也都会聊聊家庭,育儿经。”

  或许由于在家乡上海出席活动,孙俪心情大好,甜笑不止。现场,大屏幕播放起了她最新拍摄的广告片,孙俪以“穿越之姿”令人惊艳。从民国江南女子到现代时尚干练的珠宝设计师,她将传承与大气展现得淋漓尽致。在活动中,孙俪亲自为新开张的老庙黄金旗舰店点起“红灯笼”,送上好运祝福。与邓超结婚五年,孙俪工作家庭两不误,收获了一份越来越美满的幸福,更获封“人生赢家”。在浮躁的娱乐圈中,她是一个懂得轻重缓急的人。很多女星为了维持曼妙身材,一再把生子计划延后,而孙俪却在自己的最佳状态诞下了一双儿女,当被媒体问到有否计划再追生Baby?孙俪表示:“第三胎的事情,我会考虑一下。”(文/金妮 图/Judy)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