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早年丑照曝光 被质疑整容自称是减肥效果

来源: 2014-07-29 15:21:30

  如今大红大紫的谢娜,自称是太阳女神。不过日前网络曝光了谢娜的早年丑照,胖墩墩的丑小鸭形象引发众人惊呼,原来娜姐也是丑小鸭变天鹅。从照片上来看,谢娜此前不仅胖,而且脸部轮廓也没有现在完美,不少人质疑谢娜整容,而且曝光其整容前后对比照。


 

    曾经历过跑剧组生涯的谢娜坦言,之所以减肥是因为当年胖嘟嘟的自己在剧组演丫鬟,而演小姐的女演员则很瘦。领薪酬时她发现人家薪酬比自己多很多,于是萌生了想减肥演“千金小姐”的想法。一次她将身上到处涂抹辣椒水并裹上保鲜膜,由于实在太难受以失败告终。其后她还听信“江湖郎中”的忽悠尝试过“点穴法”。有次在小诊所做完“点穴”,她欲遵循“医嘱”只吃黄瓜西红柿,不料偶遇正在吃大餐的何炅(微博)。经不住诱惑的谢娜最终大吃一顿,导致“点穴法”前功尽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