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在美国读书照曝光 素颜显老露平坦小腹澄清怀孕

来源: 2014-06-19 16:59:46

  日前,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光董卿在美国的读书照,另外,董卿也在其贴吧论坛首度透露自己在美留学的状况,称自己的生活一切正常,同时一句“就算有人不理解甚至误读”的话似乎也间接澄清了之前关于她赴美留学的怀孕等传闻。

    
 

 之前,媒体爆出董卿将到美国访学一年,但坊间关于其赴美游学的传言甚多,有传闻甚至称,董卿已怀孕数月,实则是赴美待产。如今沉默了近一个月后,董卿终于自爆其游学细节。5月26日她给粉丝写了一封邮件,透露自己到美国已经20多天,“走的时候舆论喧哗,行程匆匆,所以没有和大家告别,现在可以告诉大家,我在美国的生活一切正常。”对于观众关心的其在美国的游学生活,董卿也透露,自己每天生活就是上课、参观博物馆、看演出。

关键词:美国小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