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刘涛关系不和原因曝光 两人个性不合彼此看不惯

来源: 2014-06-17 20:51:59

  《花儿与少年》收官了,看了这个节目的人都会发现许晴刘涛关系明显不和,她们有什么深仇大恨呢?其实主要是他们生长环境不一样导致,她们两人个性完全不和难免看不惯。


 

   
   一个是强调个人感觉的傲娇公主,一个是强调团队意识的全能贤妻,刘涛和许晴截然不同的个性在《花儿与少年》的镜头下被无限放大。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23日晚播出第五集,细心的观众发现刘涛许晴不和的传闻有了明朗化的趋向,家庭会议时刘涛的发言被指直接针对许晴的“不合群”,许晴则干脆躲到角落里有意回避,一句赌气般的”看着办“更是让郑佩佩产生了不满。近日,网络上有传闻称《花儿与少年》7位明星中有人在加盟时就开出“黑名单”,基本没有交集的许晴和刘涛显然成为了矛盾的焦点。对于不和传闻,《花儿与少年》总导演和许晴都进行了正面回应。
  
  许晴哭诉刘涛洗澡慢:
  
  刘涛:天天洗澡要用一个小时。
  
  总导演:没有不和才奇怪
  
  许晴在前晚节目中痛哭的一幕令各种揣测再次增多。昨日导演组接受采访时也坚持“不能剧透”。但节目总导演廖珂在采访时透露,明星嘉宾们的表现都非常真实,而许晴在节目里的表现可能更加自我。
关键词:许晴刘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