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邓紫棋被谢娜封杀 因和张杰关系亲密无缘当导师

来源: 2014-05-30 13:22:01

  昨天,新浪微博上的大V“圈少爷”透露了一条消息——在录制了几场节目后,茜拉临时决定退出《中国新声代2》的导师席,节目的进程因此受其影响。同时他还透露了另一个更具“火力”的新闻:当初茜拉担任导师只不过是临时顶替邓紫棋,邓紫棋由于和张杰的关系过于亲密惹怒了张杰的媳妇谢娜而被节目组临时拿下。

  
 

 “圈少爷”透露,《中国新声代2》原定的导师是邓紫棋。但是由于前段时间邓紫棋和张杰之间闹出偷情绯闻,谢娜因此怒了。作为湖南卫视主持界一姐,谢娜的威慑力尽对够劲,彻底封杀邓紫棋在整个湖南台的露面机会。而在金鹰卡通频道播出的《中国新声代2》因此和邓紫棋无缘,茜拉临时接棒。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导师传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