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向郑爽表白怒斥分手传闻 称要在意大利结婚

来源: 2014-05-05 15:00:09

  昨晚张翰与《花儿与少年》的嘉宾参加《快乐大本营》,在节目上张翰大方表白郑爽,回击张翰郑爽分手的传言,张翰还称要把郑爽现在和许晴一样有点公主病,希望能打造成刘涛一样的贤妻,而且张翰还在意大利订好了结婚场地。

张翰向郑爽表白怒斥分手传闻 称要在意大利结婚
 

    28日当天,《花儿与少年》的五位姐姐和两位少年一同前往长沙录制大本营的节目。今日快乐大本营官方微博发出了节目录制当天的照片,照片中张翰等人录制科学试验站时,身穿写着“爽”字的白色外套,在节目中高调认爱郑爽。从节目录制时间来看,正式破除了两人分手的传闻。除了节目当天身穿女友名字的服装外,许晴近期录制节目的时候也自曝张翰已经选好了结婚的地点。整个欧洲之旅下来,张翰决定要在罗马与郑爽完婚,届时几位姐姐和花花华晨宇都会前去参加。同时有消息称,除了几位姐弟参加外,凯丽姐还会作为张翰郑爽的证婚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