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自爆将与黄晓明结婚 两人甜蜜恩爱照曝光

来源: 2014-04-24 14:37:30

  黄晓明与Angelababy已经恋爱多年,但是在前段时间才正式公开恋情,不禁让人猜测两人是否好事将近,据悉,黄晓明带Angelababy回家过年见父母,黄家父母也已经把Angelababy当成准儿媳对待,两人结婚指日可待。


 

  现年25岁的Angelababy15日抵台被问到和男友黄晓明的恋情,不但夸对方像颗宝石,每个女性都爱,目前专注于工作的她不急着结婚成亲,更直言“很想生孩子”,不排斥“先上车后补票”。而如今网传出Angelababy在《一代宗师》庆功上向蔡少芬爆料自己可能快结婚成亲了,还可能快要有baby了,消息一出让粉丝大呼:“简直是王子公主的梦幻组合!”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