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和宣美两大性感女神 你更pick谁

来源: 网络 2018-11-12 15:44:28

  泫雅和宣美都是韩国知名走性感风的女艺人,年龄相仿,前身都是wonder girls的成员,两人也都大打性感招牌,如此相似的两位不免被拿来比较,那么究竟泫雅和宣美谁更美,谁又更有实力呢?这次我们就来仔细解剖一下两人的相似与不同之处。

    泫雅和宣美应该来说成绩都是非常好的,无论是在韩国还是在中国,她们的人气都非常高,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17年宣美的《gashina》的成绩非常好,但是泫雅的回归抖音小神曲《lip hip》,音源非常好,但是一个一位都没有,有人说泫雅不如宣美?小编在这里表达一下无奈感,她们俩的性感完全不同好不好?泫雅的性感应该是一直大众所最平常且习以为常的性感,但是宣美的性感应该是那种比较少见的,至少目前把那种高冷的性感玩的好的人还不多。宣美的成绩好,除了她自身很优秀以外,其实还因为大众少见,所以对于她的性感应该有种新鲜和狂热的,对于泫雅的会有种习以为常的感觉。

搜狗截图18年11月12日1611_27.png

    反正不管怎么样,她们俩的关系是非常好的,曾经是wonder girls的成员,再加上两个人现在都是韩国顶尖的solo歌手,大家还是别做过多关于她们的关系是否不和睦的揣测啦!她们好的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