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和宣美两大性感女神 你更pick谁

来源: 网络 2018-11-12 15:44:28

  泫雅和宣美都是韩国知名走性感风的女艺人,年龄相仿,前身都是wonder girls的成员,两人也都大打性感招牌,如此相似的两位不免被拿来比较,那么究竟泫雅和宣美谁更美,谁又更有实力呢?这次我们就来仔细解剖一下两人的相似与不同之处。

搜狗截图18年11月12日1552_19.png

    泫雅是从solo出道就开始走性感风,并且还带着组合一起走性感风,难怪说4minute的外号是泫雅和她的伴舞,团体的转型是因为成员solo特别成功而转型,这简直是韩团唯一了。

搜狗截图18年11月12日1550_17.png

    泫雅的应该是那种纯火辣,勾人的!一个眼神都能撩起来人的欲望的那种。个人也觉得泫雅的眼神也是韩国最会玩转舞台的存在,后来的哈尼和珍妮也都在舞台上玩过眼神魅力,但是都没有泫雅做得好。超级会玩性感这个词,野马这词非常适合泫雅的性感风格,好像就在跟看客说,你喜欢我可以,看我随便,但是你爱上我了我不负责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