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17岁少女触禁爱令 与星二代在外夜游不归宿

来源: 妆点网 2016-10-08 09:47:37

  导读:近日,日本女团AKB48被曝有俩17岁少女触禁爱令,与星二代在外夜游不归宿。根据经济公司规定,17岁少女触禁爱令,将会受到公司严厉惩罚、甚至退团。

17岁少女触禁爱令.jpg

17岁少女触禁爱令 与星二代在外夜游被拍

     妆点娱乐10月8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子天团AKB48出道10年,以甜美的外型及坚强的唱跳实力掳获海内外粉丝的心,而她们最出名合约条例莫过于“禁止恋爱”,只要不顾偶像身分偷谈恋爱,就会受到公司严厉惩罚、甚至退团。不过,近来被爆恋爱的AKB成员越来越多,著名狗仔周刊更在7日公开2名未成年AKB深夜密会星二代的照片,引起热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