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佳人13日产下一女 结婚十年终于升级做妈妈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4 00:32:55

  韩佳人于13日凌晨在首尔江南位置的某妇产医院诞下女儿,与延政勋结婚10年等来女儿诞生,两人都十分开心。

1.jpg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佳人于13日凌晨在首尔江南位置的某妇产医院诞下女儿。韩佳人于去年怀孕后便安心养胎,与延政勋结婚10年等来的女儿诞生,两人都十分开心。

    13日凌晨韩佳人在首尔江南某妇产科经历长时间的苦痛后终于产下一女,而丈夫延政勋也始终守在韩佳人身旁。据悉夫妇两人为女儿取小名为“Bolt”,该名字也是动画片主人公的名字,寓意宝宝健康成长,正式的名字尚未决定。

    随后延政勋方面做出回应“韩佳人-延政勋夫妇终于迎来的新的家庭成员,现在向大家传达这个喜讯.两人于13日凌晨喜得女,韩佳人及宝宝都很健康,延政勋及家人都非常开心,平安无事地迎来了新生命,大家都心怀感激.希望宝宝能在大家的爱意和关心中健康成长。”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