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中谷美纪当小三被甩 择偶标准降低会放马桶盖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9 08:37:49

  中谷美纪和渡部笃郎交往期间背负小三骂名,与男方分手后,女方要求最基本的条件,就是希望在她之前上厕所的男生,能够把马桶盖顺手放下来,因为会注意到这种看不到的小地方的男生,会让她觉得很贴心。

132899639.jpg

中谷美纪在《时尚主义》节目上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日本女星中谷美纪前天参加日本电视台谈话节目《时尚主义》受访,刚与大7岁演技派男星渡部笃郎破局的她,被问及敏感的结婚话题,坦言自己对婚姻生活没信心,表示:“我可能没办法同时兼顾工作和家庭吧?”谈到对结婚对象的条件,她指自己的门槛很低,并不要求对方长得多帅,只希望对方上完厕所,能贴心帮她放下马桶盖就可以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