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bigbang黑历史:成员乱扔烟头 权志龙吸毒被捕

来源: 新浪网 2016-03-15 14:31:29

  日前,韩国人气男团bigbang来到上海举行演唱会,人气沸腾引起娱乐圈的轰动,不少圈内大牌明星纷纷到场力挺,但是事后却引起不少粉丝的争议,而且bigbang成员还被拍到乱扔烟头,而关于bigbang的叛逆行径还有很多。

1.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段名为BIGBANG成员TOP乱扔烟头的影片在微博上曝光,据微博网友贴出的影片中,TOP当天乘坐在一辆黑色轿车中,大批粉丝围在车外围观,大约在影片1分左右,便看见他手上叼着一根烟,原来,他当时正与G-Dragon在录制Instagram上的打招呼影片,手上叼的烟疑就是他丢出的烟蒂。清晰可见在粉丝呼喊声中,车内的TOP右手伸出车窗外,将正在燃烧的烟头丢到地上,随后比出爱心手势,吸引女粉疯狂喊叫“欧巴撒浪嘿呦”(哥哥我爱你)。

  有网友评价说“难道车里没有灰缸”?认为身为艺人应注意形象,此举显然有失公德心,粉丝不该盲目追星。

  而这段影片不仅引起网友批评、陆媒注意,消息甚至传回韩国,据韩媒《OSEN》报导,TOP在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便道歉表示:“让粉丝看到失望的一面很抱歉,在车里吸烟就应该找烟灰缸扔掉,但因为乘坐别人的车(没有烟灰缸),做了很不好的示范,我没有辩解的余地。”郑重道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