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石榴姐!她是韩国女版赵本山 为日本国歌鼓掌被骂卖国贼…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2 11:35:08

   韩版石榴姐!她是女版赵本山,为日本国歌鼓掌被骂卖国贼…被誉为韩国女版赵本山的赵惠莲,在日本闯荡六年人气很旺的她,竟被爆为日本国歌鼓掌被骂卖国贼。

QQ截图20160112112755.jpg

    她成长于贫苦的大家庭,却成功跻身娱乐圈名利场;她一路走来磕磕绊绊家庭事业屡有挫折,却带给人们无数的欢乐;她曾经单枪匹马闯荡日本6年收获不小人气,更以全中文对答接受媒体专访。她是被誉为韩国女版赵本山的谐星赵惠莲。

    近期,韩国版的《蒙面歌王》再度迎来小高潮,有韩国女版赵本山之称的知名喜剧演员赵惠莲装扮成冰雪公主的模样,用一把“娇嫩欲滴”的声音成功地骗过众多评委,全场唱下来竟然没人听出是赵惠莲。脱下面具的一刻,评委们都惊呆了。

    再来看看赵惠莲的装扮,Blingbling的冰雪公主。

    评委说,她是真正的演员,节目组说,这是一名有24年舞台经验的喜剧演员。

    最近在中国的综艺节目里也能看到她的身影,中文沟通完全流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