洼田正孝《死亡笔记》居爆红演员首位 洼田正孝与多部未华子恋情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5 11:56:01

  日前,“年度爆红演员排行榜”公布,因主演《死亡笔记》引发关注的洼田正孝居首位,洼田正孝个人资料遭热搜,随后洼田正孝与多部未华子恋情曝光。

1.jpg

    由公信榜主催,每年定例在年末发表的“年度爆红演员排行榜”正式公布,因主演《死亡笔记》而话题度颇高的演员洼田正孝获得首位,去年在榜单上登场的福士苍汰、山崎贤人等同时上榜。

    今年获得首位的洼田正孝并非新人,经过甄选进入演艺圈的他到来年出道已有10年。去年他参演TBS剧集《为了N》之后便获得了来自观众的一致好评,今年参演《献给阿尔吉侬的花》,主演话题日剧《死亡笔记》的洼田正孝在本次调查中获得了女性观众压倒性的支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