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风败俗!众女星住进少林寺 具荷拉坦胸露乳被批不雅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3 13:39:57

  韩国真人秀节目《握拳少林寺》邀请众女星住进少林寺,与一众僧人一起体验生活,因为同一屋檐下难免遇到尴尬的时候,尤其是韩国女星具荷拉坦胸露乳被批不雅。


众女星住进少林寺


  现在真人秀节目越来越多,韩国的真人秀更是广受喜爱。不过现在很多韩国节目都开始走进中国取景,自8月17日起,韩国综艺节目《握拳少林寺》来泉州少林寺进行节目录制,一大波韩国女明星走进少林寺,穿上僧服,与少林武僧一起习武参禅。

  昨日,记者从泉州少林寺了解到,此次参加《握拳少林寺》节目录制的共有9名韩国艺人,其中7名女艺人分别是崔贞允、河在淑、吴静娟、王霏霏、金宥真、林秀香、具荷拉,她们当中既有歌手,又有演员,都是时尚年轻且受欢迎的女星。

  妆点网专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