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容和正牌女友曝光 回应与绯闻女友朴信惠关系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2 20:03:36

  =CNBlue作为韩国年轻偶像团体,在中国也有着很高的人气,尤其是团员郑容和,出演多部电视剧,还和朴信惠徐贤等知名女星传过绯闻,近日有消息曝光郑容和正牌女友,对于朴信惠和徐贤两位前任,郑容和到底最爱谁呢?

 

 

   韩国组合CNBLUE全体成员MBC TV节目《Radio Star》,郑容和谈到与曾在《我们结婚了》节目里扮夫妇的少女时代成员徐贤传出绯闻,说“因为我们的车相似,有一次我上错车了。”还澄清两人在住在同一公寓的绯闻,说“是同一公寓,但不是同一栋楼。”

 

  郑容和还表示当时自己只专注于拍摄《我们结婚了》节目,“没有什么私心。如果我说一点都没有可能是假的,我们其实是开心地互勉,拍完了节目。”当郑容和解释说道“因为关注我们的人太多。”结果Super Junior成员圭贤[微博]敏感地反问道“如果没有人看,就有可能发展关系?”结果主持人们表示“下周少女时代会上节目。你们期待吧。”对敏感的圭贤开起了玩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