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宝强离婚为何热度不减?真相原来是这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7 22:44: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宝强离婚为何热度不减?真相原来是这样

  三是马蓉的第一时间表态和家人的反应令外界感到非常震惊。在大家习惯性的思维当中,对于这么一个老实巴交的农村出来的孩子,大家都会选择相信王宝强的人品,通过王宝强近些年来的一些表现来看,大家或多或少都能知道和了解王宝强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所以大家都不可能相信这么一个憨厚的傻根会做出出轨的事情。
  四是马蓉出轨的对象恰恰是自己丈夫的经济人宋喆。而这两个人都是王宝强身边的人,也是王宝强平日最信任的两个人,但是他们一边花着王宝强的钱,一边潇洒作乐把王宝强当空气不存在一样,而一直以来王宝强还完全被他们蒙在鼓里。谁都知道王宝强也是一个非常疼老婆的人,在马蓉身上花费了不少代价供养,从上到下,从里到外,该花的钱都花了,该赠送的包、钻戒、豪车都送了,并把家庭的财产大权全部交付给马蓉。而另一个人却是赚自己钱的人,虽然工作上为自己出力,但待遇方面也没有亏待他,但宋喆也不知好歹,得寸进尺,出卖朋友情义勾搭自己的老婆。
  最重要的一点是,王宝强发出离婚表态后,不管是马蓉还是宋喆,他们第一时间的反应都非常强势,大有与王宝强公开撕逼的意思,这也是媒体关注此次事件的一大看点。
  但不管怎么样,马上就要迎来王宝强的新电影《大闹天竺》上映了,王宝强还是赚到了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