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樊馨蔓微博斥夫张纪中 斥责理由竟然是这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7 04:52: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0月31日,张纪中妻子樊馨蔓深夜发文曝光其丈夫曾经反复上门威胁,砸坏监视镜头,更控诉其曾隐藏转移婚内财产。

 樊馨蔓微博斥夫张纪中 斥责理由竟然是这个

  此前,张纪中和樊馨蔓的离婚大战一直备受外界关注。8月30日,媒体曝出重磅消息称,导演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其干儿子。对此,樊馨蔓当晚就召开记者会予以了反击,她表示张纪中养了“小三”,并当场公布了所谓“私生子”的照片。随后,张纪中声称妻子所言并不属实。据媒体报道,9月6日,樊馨蔓不同意与丈夫张纪中协调离婚。为了得到张纪中手上的3亿夫妻共同财产,樊馨蔓准备9月底到法院起诉张纪中。樊馨蔓还表示早已聘请了律师对张纪中转移夫妻共同财产进行调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