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盘点女星走红毯搞笑的瞬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7 00:26: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男女明星在走红毯都会想尽各种办法让自己与众不同,成为媒体的焦点,因为在娱乐圈里,走红毯可以说是一件十分有荣耀感的事情。可走红毯总会出现各种意外事件,比如最常见的就是摔跤。尤其是女明星,喜欢穿长裙、恨天高,一不小心踩到裙角就摔倒了,真是大写的尴尬啊!

 盘点女星走红毯搞笑的瞬间!

  宝宝们就来跟着小热狗看一看因为摔跤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明星们,看看她们是如何摔的?然后再看看她们摔后是什么表情。也许看完了我们不得不说,她们确实是“摔跤”高手!!

 盘点女星走红毯搞笑的瞬间!

  在意大利的威尼斯电影节开幕上,女星梁镜珂出席电影《大洋之间的灯光》的首映礼,在走红毯过程中梁镜珂却不幸的被自己的长裙绊倒跪地。

  她随身携带的一个东西也被曝光摔在地上,就是那个显眼的“挤奶器”。那个一般都是孕期专用的母婴用品啊,难道你参加电影节是带着自己小宝宝一起的吗?只能感慨,尴尬到了国外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