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大大是谁?为何众多明星给他送生日祝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3 03:45: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星的生日现在流行办生日会用来回馈粉丝,正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与粉丝们面对面的交流,这对粉丝来说也是大福利。今天小编刷微博发现张大大这两天生日,同样也办起了生日会。

 张大大是谁?为何众多明星给他送生日祝福

  

  张大大何德何能,一个生日这么多大咖送祝福,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名单真的算是现在当红以及炙手可热的明星们,虽然这些明星并未到场,但能够送视频祝福就已经很不简单了,一共几十位明星。我们看到这个生日祝福视频将近6分钟,这有几十位:李玟、蔡康永、黄晓明夫妇、算了 不说看网友给做的一个统计吧
  这张大大是谁啊?并不认识啊
  张大大是谁,他就是那个big big 张大大。2010年就开始担任湖南卫视的主持人,先后主持过过多档节目,人不可貌相虽然长得不高也不是很好看,但是他在读大学19岁时就能凭借自己的主持实力就能进入湖南卫视,可想必定专业上有过人之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