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充斥着巨大的阴谋的《寒战2》 居然都没有聪明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7 18:17: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寒战2》整部剧格局非常大,都快装不下。一堆权贵坐在小黑屋里致电江上,分配整个香港的未来,丢下这样四两拨千斤的台词:“在座的各位,就是香港的未来。”

 充斥着巨大的阴谋的《寒战2》 居然都没有聪明人?

  吓人吧,动辄拿整个香港陪你玩。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集结了香港政治精英的反派设置,除了一起喝的洋酒还有耀眼的头衔以外,菌菌真的没看出来他们的智商。

  当然前面为了突出他们的势力强大,还是做了一些比较宏伟的规划了,比如用钱破解第三代警务系统,趁机造成安保系统的混乱,逼迫当局者下台,在对整个行政系统重新分配布局,甚至连特首换人都在他们的名单之内。

 充斥着巨大的阴谋的《寒战2》 居然都没有聪明人?

  可就是这么一群反派精英,他们除了一起喝酒拉拢帮派以外,在最后面对刘杰辉的反攻时,简直不堪一击。说好的半个香港都是你们势力的呢?

  最后还是死的死,跑路的跑路。反派的智商哪里去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