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雨绮晒孩子被炮轰 老公前任骂其有心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6 22:45: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雨绮晒孩子被炮轰 老公前任骂其有心机

  一位微博网友曾爆料称,自己于2014年4月参加张雨绮老公袁巴元的婚礼,新娘是上海女主播葛晓倩。同时,该网友还晒出了一张婚礼合照,男方疑似就是张雨绮老公袁巴元,而女方被指是上海女主播葛晓倩。

 张雨绮晒孩子被炮轰 老公前任骂其有心机

  这些说法都与张雨绮口中的老公无婚史有冲突。张雨绮当时否认了这些说辞,她强调:1、丈夫为外科医生出身,从事慈善医疗事业,公司也即将上市;2、丈夫为初婚,并未像之前爆料所说有婚史,但已育有一女,现归两人共同抚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