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庚谈罢录天天向上遭封杀 欧弟却这么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4 08:14: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芒果台捧红了很多明星,也与不少人因利益上的纠葛产生过矛盾,比如几进几出《天天向上》的主持人欧弟,被炒作出罢录门事件的韩庚,当两人同台谈及这档曾经参加的节目会是怎样的效果呢?东方卫视还真的就给了两人机会,而且是一开场就以自黑的方式怼了这个最近陷入多事之秋的节目。

 韩庚谈罢录天天向上遭封杀 欧弟却这么说

  韩庚重提罢录事件 曾被芒果台封杀3年
  自今年以来《天天向上》就因为改版调档事件引爆热议,很多观众对节目的现状表示失望。然而就在这是个时候,曾经因为“罢录事件”遭遇封杀3年的韩庚又借助上节目的机会重提当年旧事,暗讽了芒果台一把,立马引发了褒贬不一的评价。上周六播出的《今夜百乐门》中,韩庚作为嘉宾亮相一开场他就与主持人欧弟打趣:“你看你在那个节目里,我还能罢录,这次连罢录的机会都没有了。”
  此言一出立马引发热议。节目播出后,有关韩庚罢录的全过程被深扒,至还提到其在“后台撒泼”引发争议,不少人指责他耍大牌,他也因此被芒果台封杀了3年,直到2015年1月才在上《快乐大本营》后正式宣告解封。时隔4年,韩庚重提当年的“罢录事件”语气里明显带了一些戏谑成分,似乎仍旧对当年整个事件被恶意炒作耿耿于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